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仁在野] PCT步道故事: 呢度就係美國本土最高山峰?

續上篇《[仁在野] PCT步道故事: 帶個一歲都唔夠BB去行幾千公里? 玩野咩?

PCT的山徑上連接著不同的山徑,但說到最為人熟悉的 Side Trail*,一定是這裡。

惠尼特峰,全因其突出的高度及壯麗的景觀。

若你問我走 PCT 有沒有放棄的念頭,大概都沒有,除了這裡……(去年照片)

去年攀上那個70度的雪坡,環顧四周,大概只聽到自己急速的心跳,那刻我很想跟我同伴說: 不如下山了,但我說不出口,最後還是撐到上頂,腳趾也差點因凍傷失去……

一年後,我再次站到這個山頭上,這次雪量沒有太多,一切都很剛好。

說實,這裡只是 PCT 的 Side Trail,我還是選擇再次上來,感受這裡的一切,這裡曾給我最無助的感覺,也給我確切地感受自己每一秒的呼吸,人在這裡,變得更渺小,也讓我更感受到大自然。

一年後再度上來,這次有更多的體會: 登上一座山峰,不是你能力有多利害,而是山有多願意給你攀登。

這裡是 Mt. Whitney,惠尼特峰,美國本土最高之地**。

*Side Trail 註解: 即連接著PCT主要山徑的周遭山徑
**美國本土註解: 即計算美國毗連的48個州,不計算外島如阿拉斯加及夏威夷群島等地。

仁在野 Facebook Page 
仁在野 IG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