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樂施毅行者2019] 今年主題 「毅行高手在民間」

尚有三個月,樂施毅行者將於北潭涌起步,今年共有1,300隊,即共5,200 人參加這100公里籌款活動。早前樂施會舉行簡介會,向參加者講解今年活動的安排。

今年毅行者,最大改動就是將終點移師到屯門珠海學院 (昔日寶隆軍營),路線亦相應配合,較往年行多約1公里。而今年亦加強活動的環保精神,會向參加者派發樂施毅行者環保餐具套裝,包括餐具收納袋、叉、匙、粗、幼飲管及飲管清潔刷。

此外,大會亦宣佈今年樂施毅行者的主題,是「毅行高手在民間」,這幾位高手包括:

  1. 蘇永權 (權哥): 根記補鞋鞋匠,活躍於山賽,為孟買樂施毅行者2018冠軍
  2. 葉錦有 (葉Sir):中學老師,二十年來鼓勵身邊人參加者毅行活動
  3. 林家敏 (阿Lo): 酒店廚師,於中午落場時跑山鍛練,毅行者成績不俗 (15小時)
  4. Maid of Heart and Sole: 四位菲律賓及印尼家傭,花上難得的假期上山操練,融入香港

樂施毅行者為世界各地貧困人民施以援手,這種由民間而來,由民間而去的做法,正符合「毅行高手在民間」的精神。

Fitz連續5年成為樂施毅行者2019媒體合作伙伴

樂施毅行者大會網頁
Oxfam Trailwalker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