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樂施毅行者2020] 上屆超過8成隊伍保留名額 今屆公開抽籤取消

去年因社會運動,毅行者歷史上第二次取消,並容許參加者把名額及已籌得的捐款主動保留至2020活動; 而不打算保留資格的隊伍,則可全數退回已繳交登記費及捐款。

樂施毅行者4月30日在 Facebook 公布,超過八成隊伍選擇保留名額至今年,所以今屆公開抽籤將會取消,同時確認終點將重返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

多謝各位對樂施毅行者的關注,由於去年逾八成隊伍選擇保留名額至今年,因此 #今年公開抽籤將會取消,待今年隊伍完成確認名額程序後,大會將於六月公布進一步詳情。

而保留樂施毅行者2019名額至2020之隊伍,有關確認保留隊伍資格及更改隊員等詳情,將於 #五月中以電郵通知,敬請留意!

再次感謝各位對毅行的支持,我們現正積極籌備活動中 (包括 #終點站已落實重返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同時亦一直密切評估最新情況,並適時調整策略以應對。請大家密切關注樂施會的訊息,同時 #繼續做好防疫措施,保持健康、平安!直至我們山上再見。

因應特殊情況,大會有以上安排亦是無可厚非,事實上,不少今年因疫情而取消的海外馬拉松亦有類似安排,看來大家想參加心儀賽事,隨時要多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