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獅子山精神隊2019] 繼續向高山舉目 慈善隊Tee訂購

謹守崗位 走應走的路

獅子山精神隊由2016年一路走來,去過韓毅、集合精神復康嘅朋友與醫護 full team 完走毅行,嘗過40人 support team 的愛護,上過獅子山,登過富士山,走過一次又一次麥理浩徑。

從香港的山,向世界出發,從不停步、愛心友情沒有止盡,並再一次下定決心,完走剛好40週年的麥徑。

今年有幸集合到7隊,共28人一齊向高山舉目,主角還是毅行初體驗的朋友。能夠延續這份精神是靠上年的支持者,透過買獅子山 Tee,讓我們能達到籌款目標$36,000,確保下一年可以讓更多初哥參與。

今年獅子山 Tee 沿用上年設計,男女裝合併可以組合出一條完整毅行路線,而終點改成珠海學院。另外,亦特別準備了童裝。色調上是男 (藍) 加女 (紅),變童 (紫),從設計上貫徹傳承的精神。

定價方面是$200一件,$300二件,$400三件,如此類推。扣除成本約$80 (連郵費) 後,先撥捐樂施會,以確定下年參與權,並會積極考慮其他受助團體作捐款對象。

預訂截止日期為9月30日。

設計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尺碼表

按圖放大

詳情請留意下列 Google form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訂購獅子山精神隊Tee
https://forms.gle/STdhejpszQnN2t5WA

有一班行山友叫「獅子山」Facebook 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4480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