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秋冬限定] 漁護署製作 大棠賞紅葉情報

踏入12月,又到賞紅葉季節,位於大欖郊野公園的「楓香林」,是漁護署規劃的紅葉觀賞點。因該處交通較為方便,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

此外,漁護署網頁亦設有「楓香林紅葉情報」,將該處紅葉的狀況,定時向市民公佈。資料逢星期五更新,大家在周末出行前,可了解情況才出發。

11月23日的情況為C-D級,代表楓葉仍然是綠中帶黃。(A級最紅)

最新楓香林實況

特備節目

漁護署亦於12月至1月,在楓香林設有特備節目,以相片展覽、攤位遊戲,並有定點導賞,為市民介紹紅葉資訊。

按圖放大

交通安排

每年大批遊客都令該處的交通擠塞,所以前往市民應該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前往方法:於元朗乘港鐵巴士 K66 號或紅色小巴,在大棠山路巴士總站下車並沿車路步行上山約60分鐘到達楓香林。

而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1月13日逢週六、日和公眾假期,由上午7時至晚上7時,大棠山路一帶,有關方面會視乎人潮情況而實施交通管制,請勿駕車前往。

注意: 紅葉到枯萎時會自然落下,觀賞市民切勿搖動樹木、破壞環境,請愛惜大自然景觀。

資料來源: 漁護署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8804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90後本土遊] 長征黃竹角咀 跌死狗 船灣淡水湖郊遊徑
[香港奇石] 草山 交叉石
Fitz 行山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