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重行人生] 一個非式的開幕禮

[重行人生] 一個非式的開幕禮 1(編按:阿寶終於展開了他4300公里嘅漫長旅程,於51勞動節當日,在美國聖地牙哥正式起步……)

出發了!身體回復八成狀態,我想我應該能夠應付。比起很多人來說,我起碼有一次長途徒步經驗。

背負總共重19公斤,包括三天量食物(六天量果仁),還有6公升水。

只要撐過前20英里無水區(32公里),就不需要帶這麼多水了。

[重行人生] 一個非式的開幕禮 2

阿寶在起步時所攜帶的裝備 (按圖放大)
阿寶在起步時所攜帶的裝備 (按圖放大)

走了8小時,32公里,到達今天目的地,馬上有人請我喝啤酒!

有人請我喝啤酒,我還以為他們是路過的露營客,但原來我誤會了!!

[重行人生] 一個非式的開幕禮 5每年四月,在pct 20英里處都有幾天會舉行kick off(起步大會),上百名徒步者會前來參加(有些徒步者會坐順風車回來參加,之後再坐順風車回去他們原本的位置),除了認識其他徒步者外,很多戶外用品公司都會來參加,大送裝備給徒步者試用。

我一直都在等待大會的舉辦日期,不過今年因為場地問題,kick off取消了,所以我就把事情放下。

當我來到營地後,和他們聊了一會,才知道原來這是原來辦kick off那個組織舉辦的非正式起步大會,因為他們完全沒有宣傳(不可以宣傳),所以我真的超幸運![重行人生] 一個非式的開幕禮 7

[重行人生] 一個非式的開幕禮 4除了給我們吃的喝的外,經驗人士會幫我們看背包內有什麼是非必要可以刪減的,幫我們減少負重。

更幸運的是,我遇到Meadow Ed,他是知名的Trail Angel,也是《wild》書中的人物,當年女主角在肯尼迪草甸遇到Ed,看到她各種”蠢”事,他現在負責做water report,讓徒步者知道水源情況。

今天和他們開party,不知道幾點才可以睡了XD

Meadow Ed
Meadow Ed

[重行人生] 一個非式的開幕禮 6

捐款資訊:
捐款戶口名稱: HONG KONG AMPUTEES ASSOCIATION LIMITED
中國銀行賬號: 012-676-0-011764-0
請註明「美國徒步籌款活動」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重行人生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重行人生] 跨越美國之旅的前言
[從廢青到運動員] 截肢鬥士戴劍平
[生命鬥士高誌樫] 五手八腳單車環台

>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