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鬧市中的嘉頓山徑

假日如想一家人去嘆懷舊美食、購買懷舊精品及走一段約20分鐘的山徑。你沒有理由拒絶去嘉頓山徑。

由深水埗地鐵站D2出口,先向嘉頓工業大厦進發。該大厦地下低層是嘉頓博物館、零售店及咖啡廳。想購買嘉頓零食及嘆咖啡,咁就要去幫襯。

嘉頓工業大厦對面的美荷樓,從前是徒置區現在改建成青年旅舍。地舖有懷舊士多。中年人士可以在此尋回童年精品。

美荷樓右側有一條晨運徑。約400級梯級。上到頂可以俯瞰深水埗的日與夜。

上到頂,係時候補充能量。長跑及行山人士最好帶備水動樂及能量棒。出汗多要飲礦物液去補充水份,免抽筋。長跑人士及行山大士不宜大量進食,最好食能量棒。攜帶輕便又有多款口味選擇。

我今天先試原椰子 coconut rough。食落有椰子粒,但嗒真啲又好似帶有強烈朱古力味的 Brownie。Brownie 是一款西方人的朱古力味蛋糕。當中加入果仁。Brownie 味道比 Cookie 較甜及朱古力味較濃。運動員食開的能量棒較脆及口感似食鉅記花生糖。這款澳洲有機能量棒帶有  Brownie 味道及蛋糕的鬆軟,完全是運動員的新口味。用水動樂送 Coconut Brownie,是種新嘗試。值此推介給熱愛遠足及越野長跑運動員。

產品提供: Hengyi Healthcare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行山食糧] 行山食乜好? 試食八寶粥
[毅行教室教學] 如何分配一週練習時間
Fitz Hiking 行山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
歡迎投稿: https://fitz.hk/contrib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