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武術 Martial Arts > 中國亞運散打金牌得主,涉黑幫犯罪被通緝

日前合肥警方發布通告,指一幫稱為「少爺」、「山中狼」人馬,涉嫌放高利貸、暴力討債、故意傷害等違法犯罪活動,遭公安機關通緝。19名通緝犯之中,有一名稱為「李騰」,記者發現名字、居住地、出生年月日,均與2006年多哈亞運金牌得主一樣,且通告中的照片與其奪冠時的照片也十分相似。

記者向公安查詢,只得到回覆,李騰尚未歸案,仍在通緝中。

李騰18歲揚威

18歲時,李騰在全國武術散打錦標賽取得全國冠軍,自此加入國家隊接受訓練,並參加2006年多哈亞運,於56公斤級的散打項目奪得金牌。根據合肥當地武術人士所講,李騰在取得金牌之後,激勵不少練武中人,成為年輕人榜樣。有關人士呼籲李騰自動投案,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中國運動員在退休後的生活,不時被批評待遇太差。李騰誤入歧途,未知是否與此有關。

資料: 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