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登山 Mountaineering > 英國貨車司機孭30公斤雪櫃 | 花7日登上5,895米非洲最高峰

英國 Stafford 的貨車司機 Michael Copeland,最近揹著一部重30公斤的雪櫃,成功登上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 (Mount Kilimanjaro),是史上完成此壯舉的第一人。

經過七天的徒步,Michael 於3月25日抵達了海拔5,895米的山頂。他向在場人士表示: 「這個30公斤雪櫃,代表了心理健康的沉重負擔,而我將這負擔帶上了高峰,令大家關注心理健康問題。」

Michael Copeland 以前在英國陸軍擔任體能教練,去年曾在24小時內揹著雪櫃,連續攀登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的三大最高峰 (three peaks)。此次,他希望能夠為心理健康慈善機構 Mind 籌集逾20,000英鎊的善款。

2023年在24小時內背著雪櫃連續攀登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的三大最高峰

這位兩孩之父表示,自2007年離開軍隊後,感到方向迷失,並且一直與強迫症抗爭。Copeland 選擇攀登非洲最高峰,因為這座山無需繩索或其他特殊裝備就能攀登。

資料: 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