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勇闖ICC天際無限FUN

勇闖ICC天際無限FUN112月6日是新地公益垂直跑活動,今年是我第二年參加。同上年一樣,我是參加個人組。垂直跑活動是由ICC第八層跑至天際100觀景台頂層。勇闖ICC天際無限FUN2我的比賽時間是10:48am。按賽例是每三分鐘放12名男士,之後三分鐘放12名女士比賽。勇闖ICC天際無限FUN3起跑時是有大會負責人作倒數。勇闖ICC天際無限FUN4每層都會有工作人員作視察。有美女視察員駐場,精神爽利。
勇闖ICC天際無限FUN5大會安排每25層防火層作補水站。
勇闖ICC天際無限FUN6跑累了,可以先坐下,我曾在第72層作休息。問及是否可以乘電梯上頂層,工作人員回覆說可以,但因頂層有工作人員駐守,他會取消你比賽資格或迫你返回地下由頭跑過。

短片: 勇闖ICC新地公益垂直跑2015最後衝線

勇闖ICC天際無限FUN7頂層有好多拍照區。

巧遇「截肢跑手」馮錦雄,我第一時捉住佢做訪問。

短片: 「截肢跑手」馮錦雄於新地勇闖ICC垂直跑2015講述長者跑步心德

勇闖ICC天際無限FUN8下年預埋你。Cheers!

更多:
第八次跑迪士尼
2015首屆寶蓮寺佛你跑
原少風@Fitz.hk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