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曼谷。漫漫跑

曼谷漫漫跑_09今年3月公幹曼谷時,已經plan好要在當地跑步,發現距離酒店有一公園Lumphini park,有好多本地人跑步,跑咗兩日,對於公園的配套十分滿意。

6月尾又要出訪曼谷,為了可以再去Lumphini park,所以訂房都揀返同一區。

由酒店到公園,距離大約3K。

公園內設有跑步徑,一圈約2.5K,跑步徑超闊落,成班人一齊跑亦唔覺得迫,而且一大班人跑,感覺好似馬拉松比賽一樣,感覺超正曼谷漫漫跑_05跑完第一個外圈,就跑入公園內圈,欣賞一下其他景色∼

園內除了跑步區,還設有單車徑,當地居民亦會在此公園做瑜珈、耍太極、健身……

園內有好多種小食堂攤,飯餸等等…,補給完全無問題∼

能把跑步融入生活,是一件感恩的事情。

而在世界各地上,可以用跑步來認識一個城市,相信是每名跑者的夢想,並不需要每個地區都參與賽事,只需在城市還未起床時,偷偷地認識一下~

曼谷漫漫跑_04出外跑步小貼士:

  1. 外出跑步之前,記得規劃好路線。
  2. 如果有時間,可以分開兩日,第一日試路線,準備好第二日就可以得心應手。
  3. 記得自己不是比賽,不是練習,只是用跑步認識一個城市,所以不用太快,留意當地交通指示。
  4. 準備零錢補給。
  5. 保持微快心情,保持笑容~

曼谷漫漫跑_01 曼谷漫漫跑_02 曼谷漫漫跑_03 曼谷漫漫跑_06 曼谷漫漫跑_07 曼谷漫漫跑_08 曼谷漫漫跑_10 曼谷漫漫跑_11

Lumphini Park位置:

更多:
我的巴塞隆拿Travel x Running Tour
[旅行跑步] 日本沖繩四處跑
722其他文章
Fitz Running 跑步
Fitz Travel 旅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