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人生第一個42.195km完走

人生中第一個42175完走03發生日期: 2013/10/25
地點: 大阪

這天對我來說是個值得紀念既日子,因為是我人生之中第一個成功挑戰的馬拉松,當中有不少辛酸,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歷歷在目。

在比賽過程中,我不小心拉傷,走起來陪覺艱辛,但看到有些伴跑員陪著失明跑,手牽手一起上路, 做失明者的明燈, 可以想像他們身體上,精神上的付出,一定比我多好幾陪, 是因為看到他們,驅使我克服傷痛,完成比賽。能夠成就別人既夢想,這份極具意義既任務,我有生之年都想試試。人生中第一個42175完走09在跑道旁邊有一班上了年紀的婆婆為我們打氣,他們走動都不方便,可做到的,是坐在輪椅上,為我們打氣,給予我們最親切的笑容。此情此景,感觸良多,我在想,沒有人能夠肯定自己可以跑多久,只是知道,現在有能力的,便要全力以赴。 或許婆婆他們年輕時可能有許理想,以及目標⋯。人生中第一個42175完走01相信做任何事都一樣,工作要投入, 比賽要付出。當有能力時,要好好把握它,實踐它,不要給自己遺憾喔。
人生第一個42.195km完走_06人生第一個42.195km完走_05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我的馬拉松 — 記大阪初馬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