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佛你跑2019] 舉辦以來最佳天氣 第五屆賽事1200人開心緣成

11月2日,大嶼山昂坪氣溫約20度,濕度約60%,可說是佛你跑自創辦以來最好的天氣。今年「佛你跑2019」準時起步,逾1,200位選手在天壇大佛見證之下展步。

嘉賓主禮起步儀式
18公里起步

早上9點,由18公里組別選手領頭,隨後8公里,以及2公里參加者亦陸續起跑。

8公里起步

18公里參加者由昂坪地壇廣場起步,經昂坪奇趣徑登上彌勒山郊野徑,再經心經簡林上鳳凰山頂 (934米),最後下降至伯公坳再經地塘仔郊遊徑回到天壇大佛,上落樓梯後最後回到地壇廣場衝線。

至於8公里參加者,雖然毋須登上鳳凰山,但仍要在衝線前登上天壇大佛。

所以參加者均會經樓梯登上天壇大佛
攜手登頂

天朗氣清之下,選手們在山徑展步,欣賞鳳凰山、心經簡林、昂坪一帶美不勝收的風景。無論是個人組別的選手、2公里組別親子組的父母孩子同跑,以至甚有特色的「親親親子跑」三代同堂齊齊比賽,相信大家都跑得盡情!

親子組

頒獎相片

比賽過後,選手可享用由善長贊助之寶蓮寺齋菜,補充體力。參加者可到佛你跑大會網頁下載「緣成證書」,以及核查比賽成績。

更多相片可到此下載

緣成獎牌

佛你跑大會網站
http://buddhayourun.org.hk/

比賽得以圓滿結束,實在有賴參加者的投入,義工的通力協助,以及各善長、贊助商的支持。

明年昂坪見。

Buddha You Run 佛你跑 Facebook專頁

主辦機構: 寶蓮禪寺
協辦機構: 昂坪360冠忠巴士
賽事策劃: Cosmoboys遨遊人力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