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來吧! 讓跑步毁掉我吧!

讓跑步毀掉我吧_01有人傳來一篇叫《根本停不下來?跑步就這樣毀掉了你的生活!》的文章,原文出處、作者無從考究,不過潮文都有可取之處。此文以反諷手法,講出跑步對一個人的改變,跑友們必定會有共鳴:

  1. 你覺得你會用一生的時間去跑遍全球。
  2. 那些你本來看著不爽的人,你們可能因為對跑步的愛而成為一生的朋友。
  3. 無論在哪裡都想跑步,甚至是在北極或南極。
  4. 跑步的每一天都像是周末。
  5. 幾天不跑步,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6. 跑步成為了你最愛的運動,每一步都記錄著你的喜怒哀樂。
  7. 各種體育運動中,你會覺得跑步是靈魂,而什麼的都是浮雲。
  8. 當朋友興致勃勃地跟你說剛跑了10公里,你卻冷冷的說昨天剛虐完一個全馬。
  9. 你每天出門除了帶著鑰匙也帶著跑鞋。
  10. 每次到一個新的地方最先看的不是風景而是哪裡可以跑一下。
  11. 給朋友送禮物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跑步裝備。
  12. 微信裡關於跑步的公共帳號越來越多,朋友圈裡曬跑步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13. 聽別人說到法國、義大利、澳大利亞的時候,你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到這些國家去跑步。
  14. 去逛街總是習慣地去跑步裝備區,就連有些時裝店有用跑鞋做裝飾,你都要拿起來看看鞋款。
  15. 有了跑步之後,作為單身汪的你,完全不再介意對象的事,因為跑步完全能夠滿足了你的需求。
  16. 最大的夢想是我帶上你,你帶上錢,我們跑遍全世界吧。

跑步對妙麗的改變又是甚麼?

  1. 樂於分享自己感受(更有緣在此寫文章!)
  2. 更加了解自己身體狀況,無論跑步的目的是否減肥
  3. 荷包乾涸了,全都用於跑鞋跑衫以至手錶……

(跑步對你的改變又是甚麼?歡迎留言,大家分享吧!)

更多:
10種跑街最怕遇到嘅人
粉色的妙麗其他文章
Fitz跑步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