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台灣 Line Game Run

Line Game Run早前介紹過台灣有以《海賊王》為主題的競技賽跑,對象主要是少男(或心境像少男的男性),這次介紹該較為吸引少女的比賽。

這個比賽以即時通訊程式Line為主題,熊大、兔兔等角色統統登場,只需繳付千幾元台幣報名費,就可得到(聲稱)價值三千元的紀念品。不知道香港的Line fans會否遠渡台灣參賽,總之新北場的比賽萬二個名額已告爆滿,現只有台中場高雄場有接受報名。賽事路程分為9公里以及4.5公里,9公里時限為兩個半小時,要得到完成獎牌應該無難度。

Line Game Run其實,這些比賽令我讚嘆之處是,台灣舉辦的長跑比賽,花樣之多,真是令人目不暇給。他們這樣搞比賽,撇除了商業推廣的目的不說,其實同時間培養了年青一代,對長跑的興趣。

單是這一點,足以令香港那些所謂推廣運動的人士反思。

P.S. 佢哋真係好cute呀 ^^
Line Game Run

更多:
Fitz跑步文章
奉旨cosplay疾走(海賊王路跑)
筋疲力盡的叮噹@街馬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