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名字很有氣勢的越野跑

名字很有氣勢的越野跑1趁著十一假期回台,回家不到24小時我已經踏上賽道,在週週有賽事的台灣對於喜歡跑步的人來說無疑是個天堂,五花八門的跑步活動,除了…近來有些越野跑被限制外。

名字很有氣勢的越野跑2
名字與圖是參考用的
人不多氣氛融洽
人不多氣氛融洽

還好台灣山多、山多、山多,所以要越野跑山就算不在國家公園內,還是有很多場地可以去跑。剛好這場雙龍山徑越野賽離家近又晚起跑,這麼好的機會也就不要錯過,搭上火車不到半小時就到,會場人真的不多,除了這場是屬於輕量級(10k/16k)專業選手覺得比較沒有挑戰性外,這週有太多場賽事在全台各地舉行。

豔陽高照的秋老虎
豔陽高照的秋老虎

場地內三三兩兩的人群,攤位也沒幾個算是氣氛很平和的會場。秋老虎發威天氣超熱,8點多出發氣溫也有個30度,看來今天這場是非常辛苦了…。開跑不久也就進了山徑比較像是登山步道,階梯地獄一開始就出現考驗膝蓋;風和日麗豔陽高照,完全就是夏天調性,還好是在山裡,有樹蔭遮蔽,但原始路況並不多,多是水泥階梯加柏油路面。參賽人不多也少了競爭性,跑起來算是輕鬆,到了高處換個角度看看城市與這片土地,總覺得人很渺小卻很貪婪。為了不在越來越熱氣溫下活動,竟量的加快腳步,補給站的東西不算豐富也算夠用小賽事的好處就是不必人擠人。

人少不擁擠
人少不擁擠
這場最難的賽道路段就是階梯了
這場最難的賽道路段就是階梯了
艱難完就是欣賞風景了
艱難完就是欣賞風景了
名字很有氣勢的越野跑14
小而夠用的補給站

回程天氣更熱,很慶幸只有16K,來時的上階梯變成下階梯又是考驗膝蓋,順利的回到終點一般大概完賽都是給便當的,這場給涼麵加一包泡麵…,好歹這場報名費收了1100元,不算便宜的,我退給工作人員因為熱到沒有胃口了。賽事越多越容易採雷,雖然這場不算是雷但也沒什麼特色,賽道太普通了,感覺就像是參加了個團練。

名字很有氣勢的越野跑15 名字很有氣勢的越野跑17 名字很有氣勢的越野跑18

好妙的完賽餐點....
好妙的完賽餐點….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人人有金牌拿的北京馬!
國際大型長跑賽事
Bob [email protected]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