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我們都是超人
資料圖片: 新竹市的國慶超人路跑賽
資料圖片: 新竹市的國慶超人路跑賽

最近跟兒子讀兒童漫畫書,剛過去的11月又有一個super hero跑,令我想起這個標題。有人說跑得勁的叫外星人,其餘一眾莘莘學子,我覺得我們都是超人。

今天,不需要再跟你說跑步有多好,我們只-會-跑;我們不能自稱是運動員,我們都夾在家庭與工作之間,竟然還能創造出一個第三時空,去跑。儲里數一定超過長洲萬里通,小學以降從來沒有發現自己算術有這樣的厲害,幾多K幾多pacing全部心算;冷氣地方穿衣、早睡早起、清淡的蔬果、精準的卡路里……我們好像進了邪教一樣,要修練、要傳道、要朝聖、有團拜、有捐獻。以為自己好型,我們原來很cult。

Cult到像超人,DC Comics那位。一直以來大家誤會了他把內褲穿在外,其實他跟我們跑友一樣,個大S係跑會logo,穿了tight,加了一條髖關節活動度高的貼身短褲,撞出不同跑會的紅藍色而已。我們日間都是Clark Kent,日日俾老闆追稿,又要輸俾比自己強的Lois Lane,你睇啲山后幾勁就明;唯獨在太陽依山之時,這個城市需要我們儆惡懲奸之際,電話亭沒了所以走進運動場更衣室,換上超人服(well,時代唔同所以顏色唔同),撞牆時穿牆,雙腳堅離地跑,或者稱之為飛。

所以,跑步正義聯盟長期有空缺,這個站,就是classified post。

跑步之風林火山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讓心理先跑
跑步的二三事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