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我的重大成就: 渣打半馬

我的重大成就 1今年第一年參加渣馬就報了半馬拉松21Km, 真是生命影響生命,我最初都以為自己不能完成半馬21Km,朋友楠妹游說我多次,我都沒有信心參加,最後她送了本漫畫書,感動了我,才決定參加渣打半馬。不是在於書的價錢,是在於她對跑步的熱誠,在於她重視我們的友誼。雖然與楠妹只相識數個月,見過幾次面,但可見到她是一位有毅力、心地善良有愛心的人。到了報名當日,早上6時半已上了渣打網頁,但網頁一直都顯示是等候中,最後隊友Vicky幫我報到名, 才能參加今年的渣打半馬。出賽前幾日天氣預測寒冷有雨,信心又開始動搖,考慮是否出席賽事,但跑友群組心中的一團火,互相支持, 家人的鼓勵,我終於在風雨中完成人生第一個半馬拉松。

在賽事中遇見幾次隊友芳仔,見到她跑到臉通紅,很辛苦的模樣,但仍很努力繼續堅持跑。又遇見幾次隊友Mona,原來她抽筋過,但都沒有放棄,繼續跑,我們互相打氣後,各自向前跑,最後大家都跑到終點。

晚上到哥哥家,讀中學姪子,他即時問我是否跑了渣打半馬,心中感到無限鼓舞,很有滿足感。我人生沒有甚麼大成就,跑步帶給我自信和喜悅。

我的重大成就 4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100円的愛] 香港渣打馬拉松 2016
渣馬—教曉我的二三事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