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揹水一戰2020] 3月8日 爭你 一同揹起
圖:揹水一戰 Race for Water

「點滴是生命」主辦的「揹水一戰」已踏入第八年,本屆比賽日期定於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賽事今年以「爭你 一同揹起」為題,喚起各路揹水英雄的鬥心和善心,揹起5公升水,完成15公里、30公里或42公里賽程,齊為缺水居民而戰! 是次活動希望籌得港幣350萬元善款,在柬埔寨及尼泊爾等發展中國家興建水設施,為5,000名居民帶來生命之泉和希望。立即行動,10月31日截止報名。

iTRA 山界認證 實力非凡

UTMB 可能是很多山友夢寐以求的賽事。當然要獲得參賽資格都有相對難度。「揹水一戰 2020」的42公里賽事,包括個人、二人及四人組別,已列入 ITRA – International Trail Running Association 的認可賽事,完賽可獲得2分。除了向國際大型山賽邁進一步外,更在你iTRA個人紀錄內留下精彩的一頁。

而今年在UTMB,名列世界第六的越野跑手黃浩聰,經已報名參加42公里組別,賽事批分及競爭性立即大大提升。

揹水一戰2020

  • 日期: 2019年3月8日 (星期日)
  • 起點: 嘉諾撒培德書院
  • 終點: 香港仔郊野公園
  • 項目: 42公里、30公里、15公里
  • iTRA: 42公里項目可獲2分
  • 截止報名日期: 10月31日
  • 揹水一戰網站: http://bit.ly/2ld8RTC

官方路線圖 (42公里)

官方路線圖 (30公里)

官方路線圖 (15公里)

路線詳情: https://www.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routes

紀念品

Salomon 完賽毛巾

完賽禮品及獎牌一向是每個比賽的重點之一。是次大會與 Salomon 合作,首推速乾冰感毛巾,用料方面比普通冰巾大有提升,帶出非一般的冰涼享受。加上獨家設計,就美觀,實用性及紀念價值而言,都不用置疑。限時內完成的參賽者,即可擁有,成為囊中物。

Re:echo 揹水T恤

每年的揹水一戰T恤都備受關注,不論舒適度,顏色,以及設計都大受歡迎。本屆再度與 Re:echo 合作,沿用透氣,快乾物料,即使大汗跑手都無有怕! 今年更用上大熱色系 Baby Blue,簡單配上「揹水一戰2020」,設計簡潔卻充滿氣勢,男女老少著上身,同樣 sharp 醒有型。只要成功報名,即可獲得。

禮品詳情: https://www.raceforwater.adropoflife.org/awards-and-gifts

揹水一戰網站
立即報名
揹水一戰Facebook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