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每個人也有一個跑步的理由—喜跑

每個人也有一個跑步的理由6三年前, 患上情緒病時,為自己的人生做了一件事,穿起跑鞋,重新起跑,向著人生第一個全馬而努力–日本大阪馬拉松,完賽後那份感動和堅持,永不忘記!

三年間,捉緊著人生馬拉松這份堅持精神,跑著跑著,一步一步地由起跑變為喜跑。

在喜跑路上,跑走了傷痛和挫敗,找回了堅持和充滿正能量的自己!及後我更擔任領跑員角色,明白到跑步除了可以幫助自己之外,更可以燃亮他人與他們一起生命同行,各自跑出屬於我們各自的人生風景!

要為只有一次的人生而努力奔跑,這便是我繼續跑下去的原因!每個人也有一個跑步的理由—喜跑_01星期日,一年一度的大型賽事,渣打馬拉松快到了,希望跑友們找緊自己跑步的理由,堅持信念地跑到終點線,因為更成長的自己在終點線等著大家!每個人也有一個跑步的理由7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追逐青春] 三個愛跑少年的故事
10個令女生開始「喜」跑的原因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