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為愛妻 七日跑七個馬拉松

ted-jackson_3164399b今年一月底,澳洲籍香港人葛大衛(David Gething)七日內去勻七大洲跑足七個馬拉松,成為「世界馬拉松挑戰賽」的總冠軍。David為香港人爭光固然厲害,但原來同一場比賽,有名英國人為愛妻而參加比賽,其勇氣更亦令人佩服。

42歲的Ted Jackson,其太太Sophie早年確認患上了多發性硬化症(MS — Multiple Sclerosis),將會有肌肉無力、四肢僵硬以至癱瘓等徵狀。Ted為了幫助這個病的互助組織籌款,就膽粗粗參加這個分別在南極洲、智利、邁阿密、馬德里、摩洛哥、杜拜、悉尼舉行的馬拉松。

Ted強調自己不是專業運動員,亦沒有經過長期訓練,他說完成比賽只是憑一股意志。結果他總共以45小時完成了293公里的比賽,並為該病人組織籌得16萬英鎊的善款。

Ted JacksonTed的籌款仍然繼續,各位可到https://www.justgiving.com/ted777/Ted個人網站支持一下。

Ted Jackson

Ted Jackson

資料:英國獨立報

更多:
Ted Jackson個人網站
每日一個馬拉松,140日橫越美國
2015國際大型馬拉松賽事
Fitz新聞消息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