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視障跑手梁小偉Gary] 2020年4月 撒哈拉義跑 亞洲第一人
Gary (左) 已為征戰沙漠積極備戰,領跑的Jacky更是自費參與。

世界上第一位完成南極及北極馬拉松的視障跑手 Gary 梁小偉,決定挑戰地球另一極地: 沙漠。Gary 定於本年4月5日開始,背起超過15公斤嘅補給、食水及裝備,於超過40度高溫之下,在一星期內,征服非洲撒哈拉沙漠,超過250公里的路程。Gary 將成為亞洲第一位視障跑手參加這項比賽。

Gary 繼續與領跑員 Jacky 並肩作戰,挑戰這個全球最大沙漠,並且為香港融樂會籌款。融樂會一向致力推動本地種族平等,打破市民對少數族裔的歧視與偏見。這次籌款活動,希望可以擴展融樂會的教育工作,令更多本地少數族裔人士,藉教育融入社會,建立一個更平等香港。

融樂會撒哈拉義跑捐款方法

Simplygiving: http://bit.ly/37i3K7B
Payme: https://qr.payme.hsbc.com.hk/2/9ZCkdijbahbjwhRVzPpADa
轉數快: 9271115

關於融樂會

我們爭取本地少數族裔的平等權利,極力捍衛一個對少數族裔平等友善的社會。曾推動《種族歧視條例》成立,現在要爭取「中文作為第二語言」的完整課程、培育下一代少數族裔領袖。

香港融樂會相信,終有一日,本地少數族裔能在學校學好中文、不會因為膚色被無端截查、不會因為種族而被拒租。

Gary Leung梁小偉- 視障跑手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