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步小白屋

工作關係,到了廈門數天,意外地感覺比其他國內城市好。可能是海島城市關係,空氣比較清新;年輕人衣著亦很時尚;廈門人待人接物亦比較很有禮貌。

廈門剛於1月5日舉行了馬拉松,亦是很多體育用品上市公司的總部: 安踏、特步和匹克。

在同事推薦下,參觀了環島南路 – 廈門馬路線上的一間小白屋參觀。這是一間剛由 Xtep 開設的跑步專門店「Xtep Running Club」,概念跟臺北的「森林跑站」相似,都是開設在最多跑手的路線上,提供淋浴更衣和重量訓練設施、亦有輕食和跑步產品購買。跑步用品當然是 Xtep 的跑步系列,衫褲鞋襪都齊全;但原來大陸 Saucony 的代理都是 Xtep,所以店內都有 Saucony 可以選購。

入口位置放著紅色衣著人型公仔,是國內品牌特色
正門後面就是重訓區,可以望著海灘做運動
餐廳區域,提供輕食、咖啡和中國茶
Xtep 跑鞋系列,適合不同類型跑手
Saucony 跑鞋系列
Saucony 推出了廈門馬特別版 Kinvarati
衫褲系列有背心、短褲、風衣等等。

淋浴區是用單反玻璃,表演慾強的可以無拘無束地對著大海沐浴,當然亦可以把浴簾拉上
提供獎牌刻名服務,可刻上跑手名字及完成時間
提供電子器械測量腳型和體脂量度
這雙是Xtep 的最新碳板跑鞋,售價是人民幣899。國手彭建華就是穿著它於廣州馬,跑進2:10 而取得東奧資格。

「Xtep Running Club」剛於一月頭開始營業,暫時可免費寄存和淋浴。若果有機會路過廈門,可到此一遊,設施比得上日本皇居附近的跑站呢。但提醒一下,武漢發現了肺炎,還是等疫症解決才回大陸旅遊吧。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