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道上的求婚事件

跑道上的求婚事件有一個晚上,首次遇上在公共空間裡求婚的一幕。

在海濱公園的大鐘底下,地上擱下了一枝結他,當我跑過時,情歌應該已唱。圍觀者只有一個小女孩和一個男人。另有一位用心拍錄的知情人士。我聽到男主角手拿貓紙,對女主角說著: 「第一個願望: 准我一生也愛你一個。第二個願望: 准我一生也愛你一個…」第三個,不確定,因為我沒有停下來作見證,很大可能是同一個願望。畢竟愛一個人就是從一而終,有始有終,就像好好的跑完一場賽事。第二次經過時,男的穿上了動物衣裝,沒戴上頭套,所以不確定是甚麼動物,只知用上的裝備殊不簡單,感覺很似賽跑前的全副軍裝呢。

另一個晚上,在首次跑的路段上,遇見又一位餵貓的善心人。惜貓人跟貓兒就是不見不散,在時空裡共聚,共享生命的恩情。誠然,養貓也要一生一世啊。是的,讓愛走動! 以這首歌互勉,很適合邊跑邊唱/聽。對不少跑者來說,長跑本身既是追夢,也是圓其他夢的動力吧。

《讓愛走動》 — 讚美之泉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更多:
街跑的人間滋味
Florence Leung其他文章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