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迪士尼Pixar夜間跑2019

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 2019將於2019年11月2及3日舉行。今年將增設3K夜間跑。至於10K、5K及3K同樣會在日間舉行。夜間跑畢後有一個「彼思好友夜跑派對」。夜間跑路線暫未公布,個人相信離不開幾個迪士尼最靚晚間景點。當中包括有反斗奇兵大本營、迷離莊園……

小小細世、灰姑娘旋轉木馬、瘋帽子旋轉杯、明日世界及美國小鎮大街。

日間跑同夜間跑的最大分別,是在夜間可以感受一下機動遊戲展區的夜間燈飾。3K屬短程路線跑,適合親子活動之一。過去香港大型親子跑都是日間舉行,夜間屬首次。夜間跑同樣在跑手路線設有卡通人物同跑手打氣。跑畢後會舉行一個夜間派對。詳情有待七月份官網公布。

過去自己曾參加過科學園螢光跑10K比賽。因是夜間進行跑步比賽,跑手會穿上螢光Tee及在手臂上及額頭塗上螢光顏料。在夜間跑會發出螢光反射色彩。將漆黑一片的跑道添上點點螢火。直覺告訴我如真的要塗上螢光顏料,感覺像是魔海奇緣中的族人,身上印有反光圖騰紋身。

迪士尼《魔海奇緣》(Moana) 廣東話預告片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2016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
歡迎投稿: https://fitz.hk/contrib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