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這個肥妹一除衫,我就硬哂個拳頭
圖片來源

這不是另一位名人先増肥然後減肥『成功』的瘦身纖體公司廣告。

更不是肥美星二代勉強減肥後極速反彈,還重過之前的失敗例子。

圖片來源

25歲的 Seana Forbes 是來自蘇格蘭一個叫 Tain 的小鎮。由於家人在德國,她搬到慕尼黑居住,工作十分繁忙,需要經常往返歐洲與亞洲之間。

她不是什麼健身 KOL,和你我一樣只是一個普通人,IG上只得三千 followers。

而她的故事卻遠比很多健身 KOL 更能打動人心,她花了14星期的時間塑造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減肥沒想像中困難

圖片來源

以前的 Seana 只與垃圾食物和酒精為伍,從沒打算作出改變,讓自己能擁有更好的生活。

儘管高中時是排球健將,但在高中畢業後,Seana 整天蒲吧,劈酒和 partying。

圖片來源

隨之而來的是健康變差和身材走樣。她討厭鏡中的自己,更可怕的是肥胖問題已經開始影響 Seana 的心情和精神狀態,這並不是她想要的。

是時候作出改變了,她下載了健身 App,利用自己體重的高強度間歇訓練開始鍛煉。

很久沒有運動的她鼓起勇氣開始第一次訓練。開始真的很難! 來幾個 burpee 跳就攰到想死。

手臂的力量完全不能支撐身體體重。做每一個動作都痛苦得要命。運動對於 Seana 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這種痛苦遠比她預期的還要痛苦千萬倍。

可是痛苦並沒有帶來任何改變,堅持到第4星期,體型一點變化都沒有。

圖片來源

一次又一次的堅持,一次又一次的喘氣,一次又一次的痛苦,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眼見著微乎其微的改變,任何人都會選擇放棄。
但 Seana 選擇堅持下去,她拒絕放棄。
她變得越來越敏捷,動作越來越標準,第10星期終於有了改變。
到了第12星期,Seana 蛻變成另一個人,現在輕鬆做到引體上升。

圖片來源

第14星期,是收成期。這是全新的 Seana Forbes,她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

掀起上衫,馬甲線清晰可見,看著這驚人的變化,完全就是兩個人。

圖片來源

她說:「如果我能做到那你也能做到,沒有藉口了。」

愛上跑步,跑出成績

圖片來源

在這之後,Seana Forbes 仍在繼續堅持鍛煉,不時貼出爆汗運動相,無論落雪落雨的日子也會堅持鍛煉。現在 Seana Forbes 愛上跑步,用同一個運動 App 制定訓練計劃,令她在一次半程馬拉松賽事中奪得亞軍。

圖片來源

從來運動鍛煉的不是體能而是意志。
從來鍛煉改變的不止外形還有氣質。

>

圖片來源

開始了,便要繼續堅持下去。

圖片來源

「只要我還能呼吸我就不會停下來,因為從現實到夢想,往往只差一口氣的距離。」Seana Forbes.

有片不過無聲: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