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 2018] 一個充滿愛惜地球的Weekend跑

迪士尼舉行10K weekend 跑,一連兩日的賽事主要對象是小孩同家長。是次活動是一次親子活動,藉此推廣跑步運動訊息。

比賽有3公里、5公里及10公里賽,大會安排終點線有卡通人物陪同小孩一齊衝線。有人氣卡通人物助跑,對小孩建立一個正面的學習態度。明白做任何事,都不要半途而廢。

大會安排迪士尼義工團及惜綠地球組織駐守行李區,將跑手拋棄的垃圾作出分類,包括行李膠袋、鋁罐、膠樽及蕉皮,將它們分門別類處理。分類好的蕉皮可用作耕作肥料。家長在賽後敎育下一代如何分別處理各類垃圾。對小跑手日後種下環保訊息。

大會提供自行裝水的服務,而且是次比賽大會提供可潔淨的膠水杯。飲用完後可放在指定回收箱。這是一項減癈項目,跑手可以棄用紙杯。

最重要的環保訊息是鼓勵跑手自攜水樽。減少製造多餘的塑膠產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 2018 大會網站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6758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香港運動比賽時間表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
歡迎投稿: https://fitz.hk/contrib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