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419葉伯盃」發言稿

葉倫明 葉伯 馬拉松

小弟怯於臨場表達,謹予此作為明天的開場白:

多謝跑友與義工到來,參與葉伯跑紀念活動。我們之間,大多數素未謀面,只是在跑道上擦身而過。一項共同的心願⋯⋯紀念偶像葉倫明前輩,使我們在網上結緣,今日終於可以在葉伯以前經常練習的寶雲道相聚。

我們所認識的葉伯,不是以彪炳成績見稱,他留給我們的,是活到老,跑到老的形象。他拍攝許多廣告,對推動香港馬拉松長跑,功不可沒。但是,隨著長跑的逐漸推廣,受傷患困擾者也隨之増加。紀念葉伯的其中一個反思,是必須遵從身體的反饋。只有依循身體的規律,我們便可以做到健康長跑,長跑長有。

今天千人參與的紀念活動可能微不足道,但我們希望體現葉倫明精神⋯⋯生命不息,永不停步。葉伯堅毅的形象,永存於跑友心中。希望以後每年在葉伯生辰死忌的12.28前後,我們都有機會為紀念葉伯而跑。

葉伯跑_發言稿_01

葉伯跑_發言稿_02

有用連結:
419葉倫明紀念盃專頁
419葉倫明紀念盃(葉伯跑) (Facebook群組)
“419葉伯跑”義工群組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