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PLTeam18] 半馬全馬小隊 分途出戰渣打香港馬拉松

 
 

過去五屆渣打香港馬拉松,Plantrionics HK 都派出「PLTeam精英部隊」全力出戰。今年到了第六屆,他們更組織了半馬及全馬小隊,跑步 Buddies 齊齊拍住上,1月21日分途出擊!

今次他們除了得到專業跑步裝備上陣,當然還有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05 耳機,可以全程隨節拍起動!

全馬小隊起步前集合
半馬小隊起步前集合

我們訪問了兩位 PLTeam18 成員,講講她們的比賽情況:

Yuki

今年嘅成績比起我上次嘅半馬成績快咗,好滿意!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05 耳機,防水效能甚佳! 因為我飲水時將杯水咁倒向自己塊面,弄濕了耳機,但耳機仍如常運作。而且音質甚佳,可令自己在跑步時提起精神。

Jessie

攝影: Tommy Yuen

初頭3公里較為塞人,花了很多氣力避開人群。但到了5公里後開始肚痛,最後未能做到目標時間,唯有下年再努力。

這款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05 耳機甚為輕巧,最喜歡它後面有個夾,可以夾在衣服上,不怕弄丟之餘,亦不會對跑步有任何阻礙。入耳式設計,在跑步時相當穩妥。但要注意它的隔音實在太好,播歌時聽唔到周圍的聲音,在街上跑步時要注意四周情況。

PLTeam18 花絮

熱身及起步

比賽實況

>

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 2018

一如往年,渣打香港馬拉松 2018 贊助商之一的 Plantronics ,繼續於「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派發 PLTeam 馬拉松配速手帶,成為了不少跑手賽前必搶裝備!

PLTeam 2019 明年見!

PLTeam Facebook 專頁
Plantronics HK Facebook 專頁
We are Ready@LRT Facebook 專頁

相關:
[PLTeam18 馬拉松精英部隊] 渣馬前夕 陳潔儀分享備戰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