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PLTeam19]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 PLTeam成員勇奪千金

由 LRT 與 Plantrionics 合辦的「PLTeam」,不經不覺已到了第七屆。作為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贊助商之一,今年獲選成為 PLTeam19 的成員,出戰了周日的渣打香港馬拉松。陪伴他們的,當然有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特選裝備,大家可盡情享樂之餘,亦能覺察四周。

尖沙咀起點

起步前,眾跑手在尖沙咀齊集,一齊戴起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熱身。馬拉松共有三個組別,起步時間分別為 6:10 (挑戰組)、6:35 (一組) 及7:00 (二組)。

PLTeam19 都分別有成員,在三個組別出戰。

起步花絮

比賽實況

本身是三鐵運動員的曾進傑 (鷹鷹),今次亦穿起 PLTeam19 戰衣出戰,最後跑出2小時58分成績,成為「千金先生」。全馬跑手若在大會時間以3小時內跑畢全程 (sub-3),會獲得港幣1,000的獎金。故此,達到這個成績的跑手,會被稱為「千金先生」。

PLTeam19 跑手 Alan Kwan (上圖),更以2小時52分26秒衝線,成績相當驕人,女跑手 Rosita Au 亦以3小時27分40秒完成,與鷹鷹齊奪獎金。

賽後感想

Rosita Au 3:27:40

成功挑戰溫耀昌教練比我的「千金小姐」目標,我真係好開心! 全馬訓練真的不易,每次長距離練習戴住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都有效地幫助我分散疲乏感。

Alan Kwan 2:52:26

在一些比較輕鬆的訓練中最好就係可以聽下音樂放鬆一下,而 Plantronic BackBeat FIT 3100 就成為我訓練計劃中其中一個好 partner,真無線設計及電池續航力最抵讚,助我於比賽順利成為「千金先生」。

Tony Yip 3:12:09

有幸成為 PLTeam19 的成員,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耳機音色唔錯,可以聽到外間聲音,跑步時更安全,即使比賽都唔怕。最欣賞係一從耳機盒拎出嚟就自動配對手機或手錶,相當方便。

Pauline Lui 3:56:20

初次挑戰全馬,穩妥的在四小時內完成。全程用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播著耳熟能詳的廣東歌,沒有悶局,也就沒有太多內心戰;沒有衝快,也能平均地分配體力。

最後恭喜咁多位跑手獲得驕人成績,PLTeam 明年再見!

Plantronics 為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贊助商之一

PLTeam Facebook 專頁
Plantronics HK Facebook 專頁
We are Ready@LRT Facebook 專頁

相關: [PLTeam19] 渣馬如箭在弦 梁影雪 司徒兆殷 分享備戰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