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游泳 Swimming > 澳洲女將打破紀錄,成功游泳橫渡英倫海峽共44次

來自澳洲墨爾本游泳女將 Chloe McCardel,上周以游泳方式穿越英倫海峽 (England Channel) ,由2009年開始總共橫越英倫海峽44次,打破去年由英國男子 Alison Streeter 創下的紀錄。

Chloe 由英國多佛港 (Dover) 出發,游至法國 Pointe de la Courte Dune,距離約33公里,但該處海流及潮汐相當厲害,令游泳渡海十分困難,這次她花了10小時1分鐘完成。

Chloe 表示十分陶醉於長途游泳:「我找不到一項運動可以絕對融入大自然環境。」

今年她一共橫渡了英倫海峽7次,不過 Chloe 表示,如今打破了紀錄,她應該不再踏足這個海峽。

話雖如此,Chloe 仍然會投身馬拉松游泳運動。她還保持世界最長無輔助海洋游泳紀錄,是由巴哈馬群島的 South Eleuthera Island 橫渡 Nassau,她一口氣穿越這個海峽3次,耗時近37小時。

資料: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