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三項鐵人 Triathlon > 瑞士品牌 On 進軍三項鐵人 | 簽下多位頂尖運動員

瑞士運動品牌 On,一次過簽下東京奧運會三項鐵人冠軍 Kristian Blummenfelt、2022年 KONA 夏威夷三項鐵人世錦賽冠軍 Chelsea Sodaro、2022年世界三項鐵人賽亞軍 Paula Findlay。

加上去年簽約,除即拿到 KONA 冠軍的 Gustav Iden,On 的三項鐵人陣容變得非常強大。

Blummenfelt 和 Iden 是一對競爭相當激烈的老對手,亦是 Santara Tech 的隊友,兩人分別拿到了過去兩年的 KONA 冠軍。

Iden 去年穿上 On 的 Cloudboom Echo 3,在 KONA 以總成績 7小時40分24秒完成,和最後一項馬拉松2小時36分15秒完成,都是KONA的賽事紀錄。

Blummenfelt 除了在東京奧運會奪冠,另外在去年 Sub-7 (類似是 Kipchoge Break2 項目) 中創造了 IRONMAN 最快完賽時間 (6小時44分25秒)。

兩人一個26歲一個28歲,都是處於巔峰上升期,也是當下最強的鐵三男子選手。

Chelsea Sodaro 去年只是第一次參加 KONA,就以8小時33分46秒奪冠。Sondaro 本來是一位中長跑運動員,在 2012 年贏得了美國10公里公路錦標賽冠軍;於2013年 USATF 室內錦標賽中贏得3,000m 比賽冠軍。同時亦有參加鑽石聯賽田徑賽事,並有一項冠軍。

她 2017 年才轉型三項鐵人,並奪得 4 個世界三項鐵人賽 IRONMAN 70.3 冠軍。

Paula Findlay 在 11 歲就開始游泳運動,高中時期開始把跑步作為專業技能,並在幾年後第一次嘗試三項鐵人運動。

她在大學時期是游泳兼田徑運動員,之後很快就躋身三項鐵人世界錦標賽的最高級別賽事。

不過嚴重的疾病和傷痛影響了她在三項鐵人運動上勇攀高峰,但這一挫折並未使她放棄。在 2017 年她開始嘗試中距離賽道,並再次登上領獎台;之後在 2018-2022 奪得 4 個世界鐵人三項賽 IRONMAN 70.3冠軍。

On 是由前三鐵運動員 Olivier Bernhard 創立,Olivier Bernhard 曾經贏得5屆 IRONMAN 冠軍,並且有瑞士最佳三鐵運動員之稱。所以今次 On 大手簽下三鐵運動員只是繼續品牌成立時的初心,並且要在路跑市場上一展拳腳。

Gustav Iden 和 Paula Findlay 已經分別穿上了 On 的 Cloudboom Echo 3 登上冠軍,到底此鞋能否有助三鐵跑手? 用於普通路跑又會如何? 十分令人期待。

漫跑達人 Facebook 專頁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