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三項鐵人 Triathlon > 香港運動員「鷹鷹」8月遠赴歐洲連戰兩場三鐵比賽

人稱「鷹鷹」的香港三鐵運動員曾進傑,早前遠赴歐洲參加了兩場三鐵賽。「鷹鷹」在其IG表示,這次是他兩年來首次連賽,雖然感到疲累,但還未知有沒有下一場比賽下,仍然拼盡不令自己後悔。

8.22 丹麥哥本哈根 IRONMAN

這場是「鷹鷹」兩年半以來第一場海外比賽。久休復出的他,抱著「練長課」的心態比賽,結果以10:24:23 完成3.86公里游泳、180.2公里單車及42.2公里馬拉松的 IRONMAN 賽事。

8.28 德國杜伊斯堡 IRONMAN 70.3 

鷹鷹表示,這是他很久沒有試過的連賽,雖然被編排在後面起步,令賽道有點堵塞,影響表現。但鷹鷹在沒有下一場比賽之下可以拼盡。時間 4:31:16,完成113公里總距離。

鷹鷹已經啟程回港,希望香港可盡快有實體賽,令香港運動員留港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