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瑜伽 Yoga > [EVERY BODY IS A YOGA BODY] NIKE 全新瑜伽系列

很多⼈以為,瑜伽只屬於少數⼈: 一定是⼥⽣限定嗎? 不窈窕柔軟也可參加? 平靜的伸展,也算是運動嗎? 瑜伽 (Yoga),其實源於古印度文化,是古印度六大哲學學派之一,梵語可譯為「內在真我的統一」。現代人所稱的瑜伽,一般都是指一系列修身養心方法,包括調身的體位法 (Asana)、調息的呼吸法 (Pranayama)、調心的冥想法 (Dhyana) 等,以達至身心合一。

例如跑步運動,會令雙腿承受體重3至4倍壓力,有人選擇調整姿勢緩解傷痛,亦有人加入瑜伽 (Yoga) 作交叉訓練。作為跑者,運動前後加入瑜伽伸展肌肉,可加強身體平衡及柔韌性,亦有效舒緩疲勞,令身體得以完全恢復,減低受傷機會。

所以,無論你渴望的是減壓靜心,抑或是伸展肌肉、幫助其他運動,瑜伽都絕對適合你參與。

EVERY BODY IS A YOGA BODY

NIKE 全新推出的瑜伽系列,除了⾮凡產品特性,更想帶出無論你是⼥⽣、大隻佬、⼤尺碼運動員,瑜伽對每個⾝體都⼀樣公平。

是次系列應⽤了專為瑜伽產品設計的 Infinalon 全新面料,是 NIKE 最柔軟、彈⼒最佳的材質,集合了延展、舒適柔軟、平滑塑形、透氣等功能。

減少干擾: INFINALON 纖維的柔軟程度,幾乎是傳統纖維的兩倍,幫助瑜伽愛好者專注於當下的姿勢⽽而不因外物分⼼

彈性升級: 彈性升級的材質,打造平滑流暢造型,使不同⽔準和體型的運動員,都在運動時展現⾃信

靈活貼合: 對於採⽤瑜伽為⼤量訓練活動的運動員,Infinalon 能貼合⾝體⼜不會帶來束縛感

NIKE TRAINING CLUB APP

無論在香港還是外國,現在很多⼈都會在家做運動,瑜伽的靜態與平靜,就是非常適合之選。現在 Nike Training Club APP (iOS | Android) 也加入了瑜伽訓練,你可以跟著以下步驟,隨時隨地接觸到瑜伽。

– 在NTC APP
– 打開 [WORKOUT TYPE/訓練種類]
– 選擇 [YOGA/瑜伽]

可選擇:
– [DURATION/訓練時間]
– [LEVEL/⽔平]
– [INTENSITY/強度]

今日開始,就隨時隨地展開你的瑜伽旅程,EVERY BODY IS A YOGA BODY。

立即了解更多: Nike 全新瑜伽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