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瑜伽 Yoga > lululemon 4月8日起一連七日 推出線上「Rest & Restore身心療癒之旅」

lululemon 推出為期一週的線上「Rest & Restore 身心療癒之旅」,陪伴大家面對疫情、放鬆身心。由4月8日起一連七日,一眾 lululemon 品牌大使、Sweat Collective 成員,以及包括唱作歌手岑寧兒在內的嘉賓將透過30+ 分鐘的體驗,於 lululemon 的社交平台分享有關身心健康的內容,帶領大家開展療癒身心之旅。旅程更以音樂聚會作結,邀請歌手衛蘭 (Janice Vidal) 及馮允謙 (Jay Fung) 為眾人獻上療癒歌聲。

疫情嚴峻,香港人身心皆承受極大壓力。lululemon 相信運動和正念可連結社區,讓大家於熱汗生活中共同成長。故此與各界精英攜手舉辦「身心療癒之旅」,一連七日提供線上運動課程、正念工作坊及音樂表演。「身心療癒之旅」從各方面啟發大眾,鼓勵大家為自己留一絲喘息空間,放鬆療癒,專注於內在本我,提升身心健康。

「Rest & Restore 身心療癒之旅」期望可以引領大眾發掘自我,面對自己的情緒,並從人與人的連結重新找回動力。活動內容包括:

  • lululemon 獨有文化的工作坊「自我探索: 認識價值觀如何幫助你的人生抉擇」邀請香港奧運泳手兼 lululemon 品牌大使鄭莉梅 (Camille Cheng) 及唱作歌手岑寧兒 (Yoyo Sham),帶領大家了解自我價值觀如何幫助我們做出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決定和選擇,啟發大家活出豐盛人生。
  • 「讓心靈「出走」,踏上大自然聲音旅程」由香港.森林浴創辦人兼獲獎森林療癒嚮導 Amanda Yik 夥同音樂愛好者兼正念及冥想導師 Aymeric Vollant 聯手帶領,讓參加者可以放鬆身心,找到內心的平靜。
  • 「IG Live Chat: 有時脆弱一下也沒關係」邀請到 Talking Mental 創辦人 Aaron Stadlin-Robbie,連同 lululemon 的店舖員工,與大家暢談「脆弱」的力量。
  • 「放空 ‧ 放鬆」音樂聚會」由歌手衛蘭 (Janice Vidal) 及馮允謙 (Jay Fung) 以動人歌聲療癒大家,為活動劃下完美句號。

「Rest & Restore 身心療癒之旅」將於2022年4月8日正式開始,公眾可由即日到這裡登記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