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三項鐵人 Triathlon > [Challenge Hong Kong 國際三項鐵人賽] 11月25日大美督舉行

香港 Sport3 Connection Co. Ltd 與德國享譽國際的三項鐵人機構 Challenge Family 合作,於本年11月25日在香港大尾篤舉辦第一屆 《Challenge Hong Kong 國際三項鐵人賽》。為了讓大家能預先感受比賽的熾熱感和了解這場曯目的鐵人賽事詳情,主辦機構特別於9月21日 (星期五) 假香港科學園舉行 了發佈會。

鐵人精英襲港 比賽速勢待發

是次發佈會十分熱鬧,得到多名運動員到場支持。香港首席鐵人李致和 (Daniel) 在台上分享感受時說: 「很榮幸獲邀出席發佈會,感覺很興奮。是次比賽相當專業有水準,能有助提升香港多元化的國際三項鐵人地位。亦是香港推廣鐵人文化的好契機。」

鐵三運動之魅力 汗水灑遍大尾篤

《Challenge Hong Kong 國際三項鐵人賽》的陸上賽事路線為戶外運動勝地之一的新娘潭路,賽道貫穿大埔大尾篤至粉嶺鹿頸。參賽者將途經各種平穩的公路、郊區等不同路況,極富挑戰性。游泳賽道則位於大埔大尾篤水上活動中心外的吐露港,一個令人驚訝、美麗又平靜的海峽。

而北區體育會主席廸倫亦對舉辦是次三鐵賽事不遺餘力。在發佈會表示這次比賽是香港的體壇盛事,很榮幸新界能夠成為 CHALLENGE FAMILY 全球系列賽事的其中一條路線,讓世界各地選手有機會接觸香港的鄉土文化。

六大競賽項目 別注女子跑步賽

賽事分為六個不同項目: 標準距離 (1.5 公里游泳,40 公里自行車,10 公里跑步)、半程標準距離 (750 米游泳,20 公里自行車,5公里跑步)、CHALLENGE JUNIOR 小鐵人水陸兩項賽;最值得關注的是比賽另設CHALLENGE WOMEN 女子8公里跑步賽,相信一定能提高競技精彩度。

《Challenge Hong Kong 國際三項鐵人賽》現正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31日。

*凡報名參加標準距離個人組,均會獲贈大會精心設計,價值超過 HK$1,800 的三鐵轉換背包禮品組

Challenge Hong Kong 國際三項鐵人賽官方網站
Challenge Hong Kong 國際三項鐵人賽 Facebook 專頁

資料由大會提供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3908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Fitz Triathlon 三項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