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佛你跑2018] 昂坪大佛下 1300人開心緣成

11月3日,大嶼山昂坪寶蓮禪寺,佛你跑2018順利開跑。今年共有逾1,300位選手參加共三個距離賽事,平日以寧靜見稱的昂坪,難得氣氛非常熱鬧。清晨時份雖然天陰有雨,兼且非常大霧,但幸好沒有影響賽事舉行。

早上9點,18公里組別率先起步、隨後8公里,以及2公里參加者亦陸續起跑,在天壇大佛之下見證新一屆賽事開始。

18公里參加者由昂坪地壇廣場起步,經昂坪奇趣徑登上彌勒山郊野徑,再經心經簡林上鳳凰山頂(934米),最後下降至伯公坳再經地塘仔郊遊徑回到天壇大佛,上落樓梯後最後回到地壇廣場衝線。

至於8公里參加者,雖然毋須登上鳳凰山,但仍要在衝線前登上天壇大佛。

每位完成者都可獲得開心緣成牌

雖然天公不造美,天氣有雨有霧,但選手仍能克服濕滑的山路。當中2公里組別的親子組,以及今年新增的「親親親子跑」,更成為大會焦點。「親親親子跑」組別,三代同堂齊齊比賽,相信在本地賽事中難得一見。

起步前有雨
大佛位置相當大霧
毅行教室成員全力協助賽事安全進行
18K 鳳凰山路段
伯公坳 CP點

相集: 佛你跑 2018 18K鳳凰山至伯公坳CP

每名參加者均要登上天壇大佛樓梯
完成回程隨即衝線
地壇廣場開放奔跑
18K女子冠軍衝線一刻
親子組實況

相集: 佛你跑 2018 起點及終點 天壇大佛及地壇

18K男子組別
18K女子組別
親子組頒獎禮
親親親子跑頒獎禮,三代同堂齊齊上台領獎
66歲以上組別,冠軍為KK陳國強母親大人

相簿: 佛你跑 2018 頒獎相片 

比賽過後,選手可享用由善長贊助之寶蓮寺齋菜,補充體力。參加者可到佛你跑大會網頁下載「緣成證書」,以及核查比賽成績。

佛你跑大會網站
http://buddhayourun.org.hk/

比賽得出完滿結朿,實在有賴參加者的投入,義工的通力協助,以及各善長、贊助商的支持。

明年昂坪見。

Buddha You Run 佛你跑 Facebook專頁

主辦機構: 寶蓮禪寺
協辦機構: 昂坪360冠忠巴士
賽事策劃: Cosmoboys遨遊人力行社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6973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香港運動比賽時間表
Fitz Hiking 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