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運動手錶] 以美國軍用標準打造 Garmin Instinct多功能耐用智能手錶

—直積極研發運動型智能腕錶的 Garmin,最近首推以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G 打造的耐用智慧手錶 Instinct。手錶通過多項測試,能抵抗各種惡劣環境,即使身處雪山、大海都無問題。

Instinct 內建3軸電子羅盤、氣壓式高度計及多種全球網路衛星系統; 又能隨時追蹤您的心率,活動和壓力指數,適用於跑步、單車、游泳和登山等運動。手錶電池在智慧手錶模式時,最長更可達14天,避免在活動中途電池耗盡所造成的危險。

堅固設計助你走過極端環境

Instinct通過操作高度、落下衝擊、冷凍解凍、抗腐蝕等測試,以符合美軍 MIL-STD-810G 標準,防水功能更可達水下100公尺。錶殼以強化纖維聚合物制成,比其他智能手錶更耐用。顯示螢幕由強化玻璃保護,以防刮花。在強烈的陽光下不造成反光,內容仍然清晰可見。

除此之外,為了防止手錶容易被勾住,Instinct 選用的透氣矽膠錶帶含有兩個獨立、可拆卸的固定扣環,確保手錶能緊密服貼。

不怕迷路 勇於探索

Instinct 內置多衛星系統 GPS、GLONASS 和 Galileo,比單獨使用GPS,更能在有挑戰性的環境下鎖定位置。加上3軸電子羅盤及氣壓式高度計,準確保留一切路徑資訊。使用 TracBack 功進行導航經由原來的路徑回到出發位置,讓你永遠不會迷路,能安心探索。

與外界保持連線 安全可靠

手機與 Instinct 連接後,能自動上傳自身活動資訊至 Garmin Connect ,亦可使用即時追蹤和 GroupTrack 功能。智能手錶更可在 Garmin Explore 網頁或應用程式上網,這樣家人能隨時追蹤你的動向,減少擔憂!

Garmin Instinct 產品資訊

快拆錶帶 22cm
產品尺寸 45 x 45 x 15.3cm
重量 52g
防水等級 10 ATM
屏幕類型 陽光下可視的單色穿透反射式高階顯示屏幕(MIP)
屏幕像素 128 x 128 像素
電量 智慧手錶模式: 最長14天 / GPS 模式: 最長14小時 / UltraTrac模式: 最長35小時
英文版建議零售價 凍原白/石墨灰/火焰紅 $2,499
中文版建議零售價 凍原白/石墨灰/火焰紅 $2,699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9799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運動手錶] 使用 Polar Vantage V 挑戰100公里毅行者
Fitz Gear 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