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龍舟 Dragon Boat > [CCWC 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 香港「尖峰龍」眾籌撐到匈牙利

龍舟,當然係「撐」。香港地區龍舟隊能夠參加世界最高水平錦標,就梗係要撐啦!

來自香港嘅龍舟隊「尖峰龍」,於本年7月將遠征前往匈牙利,參加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CCWC) ,希望為香港爭光。

「尖峰龍」於2012年成立,宗旨是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龍舟運動,傳承龍舟運動及文化。其中兩名教練先後於2016及2017年度「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中榮獲「社區優秀教練獎」。這次出戰匈牙利,他們共派出46人隊伍,出戰三個項目。

CCWC 為龍舟界別最頂級賽事之一,「尖峰龍」能獲得參賽資格相當難得。過去參加海外賽事的開支只由隊員自己負責,不過這次有多名學生隊員遠赴匈牙利參賽,而比賽亦有多項必要開支,需要公眾資助。他們曾多次舉辦活動籌集經費,然而所籌得的款額有限。這次他們希望可透過網上眾籌,公開集資遠赴匈牙利比賽的經費。

詳情請參考他們的籌款專頁,多多益善,小小無拘。

尖峰龍 Facebook 群組
Fringebacker 籌款網頁


Fitz 文章連結: https://fitz.hk/?p=93949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 遇強越強
[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 決戰「虎度門」
[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 賽前學習
[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 香港隊Senior組大放異彩
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2016@南澳阿德萊德
Fitz Sports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