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EVA全新水陸兩用運動涼鞋] 結集輕便、防護、舒適三大優點

美國領航員 Mark Thatcher 於1984年發明了第一對運動涼鞋開始,「TEVA」這個名字就成為了燃點冒險精神的藥引,更是通向「活出自我」的鑰匙。

踏入2018春夏季度,美國專業戶外運動品牌 TEVA 強化了其 signature 的涼鞋設計,帶來備有護趾功能同時結合升級中底的新作 HURRICANE TOE PRO 2。今次新作除了於鞋頭設有具保護性的護趾設計細節,為輕便的涼鞋款加載防護功能外,更帶來升級的 EVA 中底,大大提升鞋款的緩震表現,並結合超強抓地能力、多耐磨的 SPIDER RUBBER® 專利蜘蛛底鞋底及速乾織帶,集輕便、防護、舒適三大優點於一身,助你輕鬆探索世界。

除此之外,TEVA 在今個季度也為大家帶來一系列驚喜新作,以及機能升級作品,全方位對應各樣需要。 立即登入 www.teva.com 了解更多,準備投入動感夏日啦!

Teva Facebook 專頁

Fitz 連結: https://fitz.hk/?p=94214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唔係喬丹] AJ 出跑鞋 JORDAN ZOOM TENACITY 88
VF收購Altra 與The North Face結為兄弟
[用家報告] 迪卡儂跑鞋 Kiprun Fast 平嘢大晒?
[Apple Watch 3 LTE] 跑步唔使帶電話
[跑鞋Big 4] 中國獨有的「全球四大跑鞋」
Fitz Gear 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