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飲食 Diet >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

“Abs are made in the kitchen” 這句說話大家應該不是第一次聽!什麼?還沒有聽過?不打緊,現在知道就可以了,要知道無論我們多努力訓練,如果沒有良好健康的飲食習慣,基本上是很難達到美好的身型。可是,市面上實在有太多不健康的食物了,哪些有益哪些無益呢?我們一齊看看吧!

1. 白麵包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1

不要再吃白麵包了,一來在製作過程中有機會加入化學物品以漂白材料,同時白麵包養份低、易使血糖增高,增加身體脂肪。

取代:全穀物麵包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2 2. 乾果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3 糖份高,而且不飽肚,容易越食越多。

取代:新鮮生果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4

3. 所有汽水、運動飲料及包裝飲品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5除了糖份極高,很多飲品含有大量香精、防腐劑,就算沒有打算健身的朋友都應該戒飲。

取代:綠茶(抗養化及防癌的健康飲品!)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6

4. 所有呈乳白、乳黃色的沙律醬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7這些醬都很美味,為什麼?因為高糖份及高脂肪咯!少吃為妙!

取代:橄欖+黑醋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8

5. 包裝食品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09基本上所有包裝食品,包括薯片、糖果、罐頭,為了使其味道不受製作過程及時間改變,都會加入大量味精、脂肪及化學品,對身體極不健康。

取代:在街市買到的天然食物

取替這5種食物讓你擁有更健美的身型_10

原文載於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既要燒脂, 又要增肌? 10,000步之內達成!
動動腦筋,在家也能練胸肌!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