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變幻原是永恆] fb上的超浪漫群組
網上的浪漫群組01
Credit: MK Choi

我成長嘅公屋位於藍田山上,閒時最愛遠望鯉魚門港口輪船進出。到黃昏又會站在窗前,看著夕陽慢慢西下。長大了,為人父親,在小女未入學前,最常與她一起躺在公園滑梯,看著白雲在天空飄過。

這幾個月來工作關係,被逼長時間凝望電腦熒幕。也好彩因工作關係,找到了一個叫「社區天氣觀測計劃 CWOS」的群組。(他們亦有CWOS網站)

這群組集合了一群對觀測天空極有熱誠的朋友,他們的熱情真是自愧不知。群組當中,有人以專業手法,半夜爬起床去拍攝日出照;也有朋友在坐巴士時看到天有特別黑雲,隨即以手機拍攝上網。他們對天空關心程度,就如的士司機留意交通消息,漁民關心風暴消息,或跑手留意馬拉松報名資訊……

我身邊雖沒有朋友有拍攝天氣圖片的嗜好,也不認識他們當中任何一人。但我相信,喜愛天空,喜愛日出日落,喜愛雲朶的人,一定明白甚麼是「變幻原是永恆」。是故,他們必可看透世情。而且,亦因他們與白雲為伍,他們必定浪漫非常,必定心胸廣闊。

其實,真正喜愛大自然的朋友,也應該有此特質。

網上的浪漫群組03
Credit: Freesom Lee

按: 本文採用圖片截自CWOS Group,為7月13日之實時紀錄。謹此感謝各位攝影朋友。

更多:
跑界寶藥黨 落地獄吧!
識得寫-CV一定寫PB
[親子運動] 細路仔做運動唔使逼啩?
家聯其他文章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