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減體脂卻不減胸的秘訣大公開

減體脂卻不減胸的秘訣大公開f胸部主要由脂肪、胸大肌和胸腺組成。瘦身中的水水,多半不喜瘦到胸部脂肪。而有些水水只要一旦減重,都會先瘦到胸部,其主因就是胸部經絡的氣堵塞不順暢,因此,如何疏通胸部經絡,是瘦身卻不瘦胸的致勝關鍵!輔助步驟是在胸部塗上依蘭依蘭精油,依序由步驟1 至5,用鱷魚手套的牙齒來回用有一點痛的力道刮30 下,尤其是刮到有筋結處更要再加強30下,每日一次,可恢復淋巴代謝,改善氣血循環功能,使胸肌發達,胸部乳線通暢,營養可輸送至胸部,達到刺激乳腺再度發育的功能。減體脂卻不減胸的秘訣大公開_011.以鱷魚手套的牙齒按摩胸骨(任脈穴),上下來回刷刷搓揉至少30 下,尤其在兩乳中心的檀中穴是豐胸要穴,要特別注意。2. 乳房上下左右手各反方向搓揉,注意不要按到乳暈。兩側都要做。

※TIPS這個動作最好在洗澡時,或洗完澡還沒穿內衣時做,效果會較好,若隔著衣服搓揉,效果就沒那麼好。

3. 以鱷魚手套捏著腋下的筋路( 即中大肌的起頭),捏下去感覺會很酸就對了。4. 拍打腋下淋巴,這是屬心經的極泉穴,可以改善心血管,促進循環。

◎膠原豐胸茶
二仙膠15g、淮山10g、紫河車5g、紅糖5g、水500c.c,煮沸後、關小火煮15 分鐘,熄火後、先燜著,待二仙膠完全溶解即可飲用。

1.二仙膠:補充天然膠原蛋白。
2.淮山:胸部有脾經胃經腎經循行。淮山可大補脾胃腎氣血。
3.紫河車:天然雌激素最佳來源。
4.紅糖:補血活血溫通經脈。

本文選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出版《狠瘦 鱷魚手套》一書,「大腿肥肉怎麼減?」無論是運動或不運動的女性朋友們都常有的困擾,無論是使用現代眾多的塑身器具或是自行手動,多按摩都能有助於肥肉的消退哦!

文章出處:減體脂卻不減胸的秘訣大公開

全文作者│RUNiROUND.com

本文得到RUNiROUND慢跑俱樂部正式授權轉載

慢跑俱樂部 RUNiROUND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長跑舒緩妙招 跑後不再哀哀叫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