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5個小貼士讓你變成美麗新娘

5個小貼士讓你變成美麗新娘_f身邊很多朋友快要結緍,當中不少女性朋友紛紛詢問如何盡快收身,好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最經典的一次是有位女性朋友在結婚前五天才問我如何可以減肚腩,小編當時立刻暈倒。請緊記減肥不是2-3天的事情,準新娘們最少要預4星期時間收身。小編綜合了5個減肥小貼士給各位快要成為新娘子的女讀者,請緊緊跟隨這些貼士!

1. 少食多餐
就算不是減肥專家的你,都一定知道少食多餐的重要性!其好處是每隔2小時進食有助提高新陳代謝,讓身體消耗更多能量。再者,長期保持飽肚感有助減低吃零食的慾望。

TIPS: 無論在家或是辦工地點,都放置着水果或低鹹堅果,讓你在肚餓時可以吃一點,保持良好狀態。smaller plates2. 進食大量蔬果
如果你每餐都多吃蔬果,含較多脂肪的肉食份量便相對減低了。多吃不同顏色的蔬菜,因為不同顏色等於不同類型的養份,這無論對你減肥或美容都有很好的功效。

TIPS: 多吃菜可能會很悶人的,嘗試利用不同烹調方法調配不同類型的蔬果,為了你人生最重要最美麗的一天,忍一忍口吧!5個小貼士讓你變成美麗新娘023. 多喝水
很多女士有一個錯的觀念,就是越飲水,身體越水腫。其實沒有這回事,當身體吸收充足水份,便會讓多餘的水份連毒素一併排出,反而是身體缺水時,為了避免再次缺少水份,身體要多儲些水而水腫呢。

而且水份既可以提高新陳代謝以消耗多點能量,又可以讓你飽肚,減少食慾!多喝水實在有太多好處,詳情請參閱《肌膚年輕十年的袐密》一文。

TIPS: 為了小食多餐之餘又不易肚餓,小編建議在餐前喝1-2杯水,既可以減少食慾,又可以幫助消化。drinking water4. 減少飲酒
其實最好是戒酒,因為普通一杯雞尾酒已經含有多達150卡路里。而且酒精可以擾亂新陳代謝,減慢燒脂效率。

TIPS: 實在太喜歡飲酒?(小編很明白…)那就一杯酒加一杯水吧。cocktail5. 運動
首四個貼士都是關於飲食,因此飲食對減肥的重要性可見一斑。當然,運動也是不可或缺。要是你的大日子即將來臨,小編建議無論你有多忙,每天最少要抽15-20分鐘做運動,無論是慢跑、踏單車、瑜伽甚至只是在樓下散步也可以,大前提是每天都一定要動一動以提高新陳代謝。可以的話,一周2-3次完整的帶氧運動(慢跑、踏單車、游水等)或重量訓練。

TIPS: 如果身體狀況許可,早餐前做帶氧運動消脂效果極佳,但請注意身體,在運動其間有任何不適應立刻停止。bigstock-Exercise-woman-stretching-hams-31244576各位愛美的準新娘,記得預留至少4星期為大日子作最後準備,哪位新郎哥不希望見到一位漂亮的新娘子?加油努力!

參考資料:wedding.theknot.com

原文載於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facebook專頁

更多:
你相信跑步機上的卡路里計是準確嗎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其他文章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