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有備無患] 潛水急屎點算?
潛水大便 C
你估水底真係有個廁所咩

潛水急屎點算?大多數人,第一個反應就梗係「上水先」啦!不過,實際上如果係深海潛水,上水係需要時候,以避免潛水夫病。

台灣潛水達人星師兄Star Tsai,就精心製作12個程序,圖文並茂。

佢話:「水中便便技巧,曾經是潛水圈中一項傳說的密技,甚至許多潛水老前輩覺得,要通過這一項的試煉,才能稱為潛水達人。不過這一個技巧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神秘,人生在幾百支或幾千支的潛水中,難免會遇到一、兩次在水中肚子不舒服,擋也擋不住的狀況。這時候就是使出水中便便絕招的時候,為了潛友們的健康著想,所以特別公開這一項失傳絕學,除了心法,再加以圖解,希望對潛友們有所幫助,只是記住!不到絕後關頭,絕不輕言出招,因為這一招實在是威力太強大,一出招非死即傷,不得不謹慎啊!」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所以幾時都話,做運動前一定要去廁所!呢啲情況真係唔急得呀!

資料來源:Star Tsai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世界龍舟俱樂部錦標賽2016@南澳阿德萊德
向著太平洋流的鹽血,香港人到台灣花蓮衝浪小記!
Fitz Sports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