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GoPro x 音樂 x 單車

GoPro-音樂-單車你地好,我是Max Wong,Youtube單車剪片頻道的頻主,香港單車愛好者,同是耳機音樂愛好者。由細到大都是個「舊歌」支持者,尤其是「Beyond」的音樂。跟大部分80後的年青人一樣都是「聽Beyond的音樂長大的」。

直到前年,Action Cam熱潮在港興起,為配合單車安全,所以購入了Action Cam。打從當天就想到把「行車片段、舊歌、相片」結合,再配上部分道路安全意識字眼。

紀念家駒 — Max單車:

慢慢累積一段段單車回憶,同時在瀏覽時享受「舊歌」的味道,期待透過此頻道,讓朋友收聽部分冷門歌,並透過「邊睇人踩車邊聽歌」,間接讓更多朋友考慮投身單車運動。

最後,道路安全意識很重要,香港暫時不是單車友善城市。單車使用者無須跟汽車司機一樣,繳交各類費用,卻擁有道路使用權,所以作為單車愛好者的您,在道路上請盡量讓汽車朋友優先,因為即使道理在你身上,受傷同是在你身上。

不論汽車,電單車,單車。 彼此互相尊重,出入平安!

 

更多:
高階單車路徑分享和注意事項: 大冷
[一目了然] 踩車有法咪中招
Fitz Cycling 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
歡迎投稿: https://fitz.hk/contrib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