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舞蹈 Dancing > 跑女去跳舞(三)—日子是首串燒歌,又跑又跳又唱又笑!

跑女去跳舞跑女去學舞有甚麼強處呢?長氣也。雖然動作未必做得足,三成到九成不等,你總可以keep moving! 持續動用你各處的肌肉,即使幅度有限度,動力有難度。

跑女去習舞有甚麼益處呢? 輕鬆一下! 練跑是無止境的,只要每年報上一個全馬,你就至少一個季節的認真操練。不妨騰出一個時段,培養一個新興趣?

正所謂: 跑步結跑友,跳舞贏舞伴。上堂前同學都會暢談一下,我們坐在長木櫈等上堂時,真的有中學女生上PE 堂的感覺呢。有位媽媽很主動友善的,上堂時她在我的左後方,她常在我練跑的路線上急步行的,所以即使12堂完了,也有機會在跑路上重遇她。作為working mother,家有兩名少年兒子,能夠持續運動keep fit,真不簡單! 我說不會報下一個課程了,因為要練跑。她說跑完回來吧,挺窩心的! 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我不是跳得很美妙,但是我跳得很投入; 重點是那一份同在(being),而不是表現如何(doing)。不是很令人鼓舞嗎?

有次導師播放林子祥的Disco-Style Medley,帶著大家勁舞一番,眾女們搖身一變舞蹈藝員,簡直變成一個團隊。「這晚這晚會熱到爆炸,這晚這晚會熱到爆炸。傲氣傲笑萬重浪, 熱血熱勝紅日光, 膽似鐵打, 骨似精鋼, 胸襟百千丈, 眼光萬里長。漫漫前路有幾多風光, 一一細心賞, 為甚留步回頭望一望, 心中一片迷茫, 默默看看天際白雲蕩, 就像你我志在四方, 但願與你歡笑地流浪, 挽手他鄉闖一闖…」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跑女去跳舞(二)—學舞「心」要軟!
跑女去跳舞(一) —有耳聽的就應當聽
Florence [email protected]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