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飛鏢 Darts > [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 香港代表全勝封王

周日 (7月28日) 「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結束,在最後一個比賽日,「香港菁英代表隊」在「國際一級邀請賽」以全勝姿態封王,奪得冠軍。

「香港菁英代表隊」由四名男鏢手伍其富、楊開森、羅子晞、梁文洛,以及兩員女將孫蔚婷及李芷晴所組成。他們先於7月26日舉行的小組賽中三戰全勝晉級,四強4比2擊敗中國隊,然後在決賽再遇於小組賽已碰過頭的日本隊。最終「香港菁英代表隊」以4比1勝出,繼獲得「國際 S1 單人賽」男子及女子組冠軍。最後再下一城,協助香港於主場包攬三項國際賽事冠軍。

奪得「國際 S1 單人賽」男子組冠軍的隊長的伍其富 (上圖) 於賽後表示:「我們六位成員中有五人都曾於首兩屆飛鏢節以『香港菁英代表隊』身份出戰,累積了比賽經驗。而且整個團隊互相支持,更夠獲此成績,大家都十分高興。」

「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由 AB Design 主辦、亞洲飛鏢協會協辦,活動目的是推廣香港本地飛鏢文化,務求將飛鏢運動帶到更多的社區,讓更多人了解及接觸飛鏢。

資料由主辦大會提供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