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健身狂Sally] 壞習慣無法養成性感的臀部

%e5%a3%9e%e7%bf%92%e6%85%a3%e7%84%a1%e6%b3%95%e9%a4%8a%e6%88%90%e6%80%a7%e6%84%9f%e7%9a%84%e8%87%80%e9%83%a8-2莎莉從超級扁身的屁股,努力到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樣子,前後的時間大概一年多的訓練,這其中也需要在生活中改掉很多壞習慣,才能讓臀部越來越漂亮圓翹,除了基本的臀部訓練以外,今天要來談的是要把一些壞習慣改掉,你的臀部就會更加進化噢!

1. 翹腳坐
當你習慣喜歡翹腳坐的時候,你的腿部循環會阻塞,讓你的血液無法流到你的臀部,這樣會造成腿部腫脹外,屁股也會越做越寬,而形成寬扁的辦公室臀部,所以請練習挺胸坐,或是不要翹腳喔。

2. 不拉筋
絕對不能訓練完後就拍拍屁股去洗澡了,你一定要針對你的屁股好好的拉筋伸展它,最好還能做按摩,讓你臀部的肌肉因為剛剛訓練的緊繃而達到放鬆,這樣臀型才會更渾圓,有彈性。

3. 過鹹的食物
只要你吃過鹹的食物,你身體的水分不會排掉,反而更水腫,而水腫的狀況會因為臀部跟大腿接縫的位置,讓屁股更下垂,也會有很多的橘皮紋路產生得更明顯的情形噢。

4. 作息不正常
屁股的肌肉,就如同其他的肌肉一樣,需要時間休息,所以睡眠不足,作息顛倒,當然也會影響屁股的肌肉發展囉。

5. 姿勢不良
在訓練的過程中,明明要運用到臀部的肌群,卻因為姿勢不對,所以一直做到大腿,後腿,或是小腿肌群等等,其實訓練的姿勢如果有稍微一點點的角度或是方向的差距,都會不小心訓練到不該訓練的位置,所以真的在訓練的過程中認為臀大肌無感,而是別的肌群有感的話,趕緊請教教練糾正姿勢噢!

6. 內褲太緊
莎莉非常不建議在運動的過程中,穿過於緊身的三角褲,那會導致你內褲一半的肉會有勒痕外,血液循環不順跟肌肉出力其實也會影響噢。無痕內褲是健身時最好的選擇,沒有緊迫感,在健身時也沒有任何感覺,舒服透氣。

7. 抽煙、喝酒
這不用多說,血液循環差,代謝不良,身體受到的有害物質一多,要有漂亮的臀部是不可能的。一定要改掉!

8. 三七步
我的意思是常常這樣站,站三七步變成你的一種習慣,把重心都放在另一隻腳上面,這樣會讓你臀部的肌肉跟曲線都會失衡,不好看噢!

加油,各位想要美臀的鬥士們:
巴西臀不是只有巴西人才有的專利,
豐滿翹臀不是只有黑人天生的基因,
即便是亞洲人,
經過努力的鍛煉,
你也可以有人人羨慕的翹臀。




%e5%a3%9e%e7%bf%92%e6%85%a3%e7%84%a1%e6%b3%95%e9%a4%8a%e6%88%90%e6%80%a7%e6%84%9f%e7%9a%84%e8%87%80%e9%83%a8-1
原文載於:健身狂鬥士 Sally的部落格

健身狂 Sally Chen Facebook 專頁

本文得到作者正式授權轉載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健身狂Sally] 幾個健身房常犯的錯誤以及健身房的禮儀
[健身狂Sally] 肩部的訓練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