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金SIR教室] 減肚腩的好方法

[金SIR教室] 減肚腩的好方法_01每一個健身室裏面,都有個「健身碌」(按:或稱為健美輪),這並非十分的熱門健身工具。我金SIR就用一種溫和的方法,既可以有收腹效果,而又安全,去介紹這個健身器材怎樣使用。

金SIR親身示範:

作為一種收腹以及鍛練主幹力量嘅訓練,這個工具,好處是在於價錢平,容易收藏與攜帶,以及有效率及易用。

究竟這個器材有沒有標準的玩法?我覺得並非最重要,因為我相信,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被它弄到受傷。

做動作的時候,必注意槓杆原理:若將主幹推得遠,甚至完全拉直,再用力拉回身體。那支點與力點,都會受到很大壓力。尤其當我們肌肉疲勞時,我們往往用上死力,那會弄傷背部及腰部。

所以,當大家推出去時,必須視乎自己的能力,不要太勉強。當感到小腹受壓,就可以拉回身體。避免令背肌以及腰骨用力。其實,以多次數作練習基礎,也可以得到鍛練的功效。

若大家想減肚腩,「健身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重金屬同學會 facebook專頁

重金屬夏季長跑訓練招生_banner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金SIR教室] 跑步活動的正確態度
[金SIR教室] 針對跳躍的練習
金SIR教室@Fitz.hk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